建宁县组织企业负责人进行第三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并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7-12-12 09:35

  为推进第三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做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12月9日至10日,建宁县组织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管员110余人,进行第三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并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首先,对企业第三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岁末年初,企业要结合自身特点,按照行业自查自改检查表,对本企业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再次进行全面排查,排查发现问题和隐患,要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随后,培训老师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管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内容包括:详细介绍了新《安全生产法》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内容,重点讲解了职业健康、预防和应对生产安全事故等基础知识,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最后,对参培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测试。此次动员部署和培训对推进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能力,预防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起到了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