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清流县迅速整改落实国务院督查组提出的突出问题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7-10-11 17:21
  梅列区、清流县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六督查组在督查过程中提出的整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迅速整改落实,确保隐患和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梅列区一是建立了问题清单和整改责任清单,要求把督查整改过程转变为解决问题、建章立制、堵塞漏洞的过程,切实做好本地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二是及时开展复查,919日下午,梅列区安办对福建三钢(集团)有限公司的隐患问题进行复查,现都已整改到位;三是组织开展“回头看”,重点检查全区各镇(街)、开发区、区直有关部门和企业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91617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组到清流县开展督查,查出政府层面2项问题,受检3家企业共10项问题隐患。清流县高度重视,严格按照“4100%”要求,立即开展整改。截止919日,政府层面2项问题已整改完毕,受检3家企业共10个问题隐患已完成整改9条,其中龙昌液化气站无声光报警装置问题限期至930日整改完毕。(梅列区、清流县安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