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委蒋先东书记带队开展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暗查暗访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7-10-10 14:46

    永安市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抓好。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10月7日,永安市委蒋先东书记带领市政府张凤玺副市长和市委办、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兄弟物流有限公司和小陶镇客运站等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暗查暗访。

现场检查客运企业安检措施落实情况

 

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物流运输企业GPS运行情况

 

    每到一处,蒋书记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现场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应急储备及节日期间值班巡查制度落实等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查看客运企业日趟检查相关记录台账

 

与基层值班人员交流,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相关台账

 

    蒋先东强调,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抓好安全,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针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规律特点,继续做好第二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防范意识,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加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力度,真正查大风险、除大隐患、防大事故,确保当前及下阶段全市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