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应急管理立法和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在三明市召开
来源:三明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5-10 08:02

  5月9日上午,应急管理部应急管理立法和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在三明市召开,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徐加爱、应急管理部政法司司长王宛生,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吴文盛,三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兴忠参加座谈。

  会议上,徐加爱认真听取了三明市应急管理法治建设工作的汇报,对三明市在应急管理法治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三明市进一步加快推进应急管理法治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上,三明市应急管理工作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应急管理部在推动应急产业发展、政策资金支持、应急管理能力帮扶等方面对口支援三明市的成效,并重点围绕三明沙县现代化实战消防综合训练基地建设、宁化县国家森林防灭火实训基地(华南地区)建设、宁化县应急装备产业园建设、宁化县国家应急装备物资储备库建设等事项提请协调解决。

  会后,徐加爱一行还前往三明市应急管理局,亲切看望慰问应急管理干部职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