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成绩亮特色 补短板促提升 ——三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三明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7-14 08:07

 

7月12日上午,市应急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谋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玉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来,市应急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及我市50项细化任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顺利代表福建省迎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暨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有效防抗7场持续性强降雨和6·13洪涝灾害,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一要压实“三个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加积极主动履职尽责,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我市50项细化任务,堵塞盲区漏洞,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巩固提升,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及时高效落实整改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三要发扬严实作风,时常总结,发现短板和不足,自觉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创新工作方法,善于在工作中总结好的经验做法,高标准落实各项任务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四要深入开展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聚焦事故多发、隐患问题突出的重点行业领域,组织指导服务组深入各县(市、区)开展驻守督导,做到真检查、真督促、真整改,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