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防汛业务培训在我市举办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11-29 09:33

  为提升各级防汛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11月24日,省防汛办在沙县区举办防汛业务培训班,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秘书长、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邓冈作开班动员讲话。三明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玉华,沙县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志强致辞。邓冈强调,一要增强自觉性,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珍惜此次集中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二要提高实效性,通过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丰富业务知识,各位学员要多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共同提高。三要遵守培训纪律,自觉遵守培训期间学习纪律,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省气象台、省地质环境监测中心和省防汛办有关专家,就防汛业务知识与应急处置、天气和预报预警、突发事件新闻发布与舆情管理、地质灾害与防治等进行了辅导授课。省、市、县三级防汛办共100多位学员参加。通过此次学习,将进一步提升各级防汛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切实提高防汛应急处置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