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国健带队拜访省应急管理厅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08-16 16:28
         8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国健带领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争、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马玉华一行,到省应急管理厅拜访郑李亭书记、刘琳厅长等领导。
  吕国健副市长对省应急厅一直以来对三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重点汇报了三明市农村在建房屋排查整治、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探索建立“房长制”和乡镇(街道)安全生产网格督导员制度等安全生产有关工作,并恳请省应急管理厅继续指导、支持三明市安全生产工作。
  郑李亭书记、刘琳厅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三明市安全生产工作,认为三明安全生产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特别是在建立健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分色治理机制、深化事故责任“双倒查”机制、探索建立“房长制”等方面成效明显。
  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持续开展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攻坚行动,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做到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