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到三元区开展氟化工企业专家指导服务工作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07-16 11:15
         为防范化解企业重大安全风险,提升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应急管理部组织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中国氟硅有机材料工业协会5名专家于2021年7月13日到三元区开展氟化工企业专家指导服务工作,省、市、区应急管理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福建三明金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汇报,根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分类整治目录(2020年)》、《淘汰落后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艺技术设备目录(第一批)》和《危险化学品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导则》等文件要求,从安全管理、工艺管理、设备管理、电气仪表管理等4个方面147项内容对企业进行检查、指导。
  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踏勘,专家组对企业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把脉问诊,并指出企业在特种作业人员管理、特殊作业管理、变更管理、开停车管理、承包商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