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办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市级指导服务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03-24 16:05
         为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上安全生产会议以及市政府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3月24日上午,市安办副主任、市应急局副局长苏声全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市级指导服务培训工作会议,进一步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对下阶段全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条为主、条块结合,全覆盖无死角抓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明确本行业领域三年行动重点任务清单,破除安全生产领域的突出问题,补齐制约发展的短板漏洞,从源头上遏制事故发生。要强化运用“树典型、开小灶”的工作机制,推广有关地方和标杆企业经验成效;对事故多发地区、风险突出问题,实施“开小灶”整治。要加强对县乡基层和重点企业的指导服务,重点突出“五看”,即看方案、清单、内业、现场、执法。要做好党政领导挂钩红色隐患的整改工作,确保按序时进度高质高量完成整改。
   会上,市安办还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市级指导服务抽调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