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建立安全生产红色隐患整改机制助推企业有序发展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11-25 10:37

  今年,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切实做好市级安全生产红色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建立健全党政领导带头挂钩安全生产重点隐患工作机制,市、县(市、区)两级都建立了党政领导挂钩隐患整改制度,挂钩安全生产红色隐患244项(其中市级安全生产红色隐患15项)。

  在市、县(市、区)党政领导亲自过问、督促、检查、落实整改措施推动下,目前已完成整改安全生产红色隐患185项,整改率76%(其中市级完成整改10项,整改率66.66%)。同时,我市还进一步完善事故双重预防机制,落实安全风险分级分类管控,共摸排新一轮重点安全风险管控点778个(其中市级93个),经过系统治理,共“消号”退出47个(其中市级11个)。我市安全生产红色隐患整改工作机制,助推了我市企业良性有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