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安办举办安全生产工作主题辅导讲座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07-08 08:29

  7月5日上午,根据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市安办特邀省政府安全生产专家组专家、福建省安科安全工程事务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刘向腾到我市作《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体系》主题辅导讲座。 

  刘向腾从重大风险、重大危险源、重大事故隐患三者的关系入手,深入浅出地论述了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开展流程、审核要点、持续改进和事故预防等几个方面的内容,通过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剖析和反思,理论结合实际,课件联系案例,使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对推动我市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方面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以及市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乡镇以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会,共同聆听了讲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