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主要领导第一时间率队赴省应急厅汇报“5·16”洪涝灾情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05-22 16:54

  5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兴禄、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率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应急局等部门赴省应急厅汇报“5·16”洪涝灾情。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5·16”洪涝纪实短片,林兴禄书记汇报了我市“5·16”特殊洪涝灾情以及市委、市政府迅速及时落实省委于书记、省政府唐省长等省领导对抗洪救灾的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应急救援工作情况,并表示“洪灾中老百姓已经受惊受灾,灾后不能让老百姓再受苦”,三明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灾后救助重建工作,帮助受灾困难群众重建家园,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并恳请省应急厅大力支持三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省应急厅郑李亭党组书记、刘琳厅长等听取了汇报,并充分肯定了三明市委市政府在此次洪涝灾害中所做的工作以及一线基层干部艰辛付出,并表示三明在这次非常特殊气象情形的洪涝灾害中,应对有力、成效显著,市委市政府指挥到位,真正体现了以人民生命安全为中心。郑李亭书记强调:一是省、市要第一时间调拨灾区急需救灾物资,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二是立即安排专人赴应急部专题汇报,争取中央资金支持;三是大力支持三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在资金分配上给予倾斜;四是要认真总结三明此次应对洪涝灾害工作经验做法,向全省推广。

  会上,林兴禄书记还介绍了三明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重点对三明市委市政府领导挂钩督促落实整改市级安全生产红色隐患工作做法进行了详细汇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