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11-20 11:39

  11月19日,三明市安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11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动员大会和应急管理部党组会议和部长办公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应急管理报》评论员文章《铭记领袖嘱托勇担时代使命》,以及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郑李亭、厅长刘琳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强调的意见精神。

  三明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玉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发表训词,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把应急管理、应急救援队伍视为国家的“主力军”“国家队”,是对应急管理队伍、安全监管队伍的政治关怀、深厚期望和亲切嘱托。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的内涵,忠实践行训词精神,始终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把安监队伍锤炼成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铁军。 

  马玉华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不折不扣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牢记使命,忠诚履责,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监管的职责,强化安全监管执法,强化应急管理,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