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安办召开《三明安全视界》片源征集工作会议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9-26 09:17

  9月25日下午,市政府安办召开电视节目专栏《三明安全视界》片源征集工作会议,市安监局总工程师黄金强主持会议,市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科室及《三明安全视界》栏目负责人参会。

  会议介绍了《安全视界》的栏目定位、播出时间、主要播出内容,通报了栏目开播以来的情况,并对接下来需要各成员单位配合提供的片源视频细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市政府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行业安全宣传特点,提出若干建议和意见,一些成员单位希望能够结合相关行业领域安全形势需求,增加播放一些符合三明特点、比较接地气、可看性强、容易引起共鸣的本地安全生产相关内容,得到不少单位代表的认可。

  会议要求,下一步,市政府安办要根据不同成员单位的宣传形势要求,对片源任务进行具体分解,落实各单位的相关配合协调人,市政府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好,共同做好栏目征集工作。会上还建立了栏目建设微信工作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