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多举措做好防御台风“玛莉亚”工作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7-12 10:12

为做好第8号台风玛利亚的防御工作,市安监局多举措做好防御台风“玛莉亚”工作。

一是工作部署到位。710日市安监局召开紧急会议,传达省、市防指关于防御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视频会议精神,迅速部署防抗台风防御措施。市安监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阵以待,强化岗位职责和具体防台工作落实,一旦有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全面加强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全面排查隐患。要紧抓重点,认真落实“四个必查”,对全市处于风险高危险品企业、非煤矿山企业(含尾矿库)进行摸排,截止710日下午6点,全市组织摸排陡坡、建筑物挡墙超3米、低洼山谷、沿河地带矿山企业84家、危化企业66家,并全部通知企业落实停产撤人及人员转移等防范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三是落实应急值守。及时响应上级防抗“玛莉亚”台风的等级响应,全局干部职工暂停一般事务性地工作,集中精力全力做好各项防抗工作。应急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在岗在位,所有人员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待命,各类应急设施、车辆正装待发,提升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万无一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