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长马玉华赴莆田市泉州市学习考察安全生产综合信息平台建设工作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6-15 09:28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安全生产信息化工作水平,学习先进工作经验与成功做法,拓宽工作视野和思路,6月12日,市安监局长马玉华带领部分县(区)安监局长赴莆田市、泉州市学习安全生产综合信息平台建设工作。
  在莆田市,安监局向考察组介绍了安全生产监管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建设和仙游县“网格化+安全生产”创建经验,并围绕信息平台建设和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进行了交流。
  在泉州市,安监局向考察组介绍了泉州市智慧安监信息管理平台建设经验,并就安全生产风险分级分类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表示莆田市、泉州市安全生产综合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将积极借鉴成功经验和做法,全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信息化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