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春运工作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2-09 08:35
   2月5日,副市长、市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程鹏鹰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一线检查春运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健全春运工作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顺畅的春节。

  在市公交公司,程鹏鹰一行检查了公交监控情况,调阅车辆日趟检查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监控监管,统筹调配运力,保障群众安全舒适出行。

  如今,乘动车、坐飞机出行的群众日益增多。在三明北动车站,程鹏鹰一行查看了安检工作、客流秩序等情况,要求车站严把安全检查关,优化服务,让群众放心出行。在三明沙县机场,程鹏鹰一行充分肯定了机场推出的便民服务举措,并希望机场成为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的文明窗口。

  农村交通安全关乎村镇居民切身利益。程鹏鹰一行深入沙县高砂镇东晟交通安全劝导站,查看规章制度、工作台账等情况,对有关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健全长效投入机制,精心组织乡村春运工作,满足群众出行需求,营造良好的乡村文明交通秩序氛围。(彭峰 许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