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监局在我市举办第三期危化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班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2-08 16:06
    1月30-31日,省安监局在沙县举办第三期危化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培训班。全省98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第三期培训。培训班开班仪式由省重大危险源监控中心郑林榕主任主持,省安监局邱美辉副巡视员作开班动员。沙县安监局领导在培训班上致辞。

  邱美辉副巡视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并传达贯彻了国家安监总局召开的江苏连云港“12.9”重大事故现场会精神,通报了2017年全国化工(含危化品)事故及全省化工事故情况,对江苏连云港“12.9”、山东日科“12.19”和邵武永飞化工公司“9.23”等几起典型事故进行了分析,开展了事故警示教育,强调了当前应加强的几项工作,特别是要深刻吸取近期危化品事故教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重大隐患辨识判定整改等,最后还对培训班纪律提出要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