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2-01 15:05
    1月31日,副市长程鹏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安全生产专家,深入梅列、三元、永安部分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的情况下直奔现场,深入大润发超市三明店、市中燃公司、明丰日用杂品有限公司三元烟花爆竹仓库、海峡科化永安分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和各项防范措施、应急预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程鹏鹰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好责任制,抓紧整改已发现隐患,并举一反三,实行常态化的明查暗访,发现一起、整改一起、查处一起,真正从源头上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确保社会安定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