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中心主任黄亚利一行到我市调研应急管理工作并指导应急信息平台建设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7-12-12 09:28

12月7日,省应急中心主任黄亚利一行来我局调研应急管理工作并指导安全生产应急信息平台建设。在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后,黄亚利主任指出,应急信息平台建设是推进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信息化、规范化的重要抓手,要正确把握工作定位,自觉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安全生产大局,全面提升三明市应急管理综合能力和水平。要加快应急信息资源的录入,加强信息资源整合,充分利用应急信息平台的资源优势,积极为领导应急决策指挥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撑和信息服务。

8日上午,黄主任带省应急中心技术专家和南京莱斯公司的技术员到三钢集团公司,现场具体指导市区重点企业如何登陆和使用省应急信息平台,如何录入企业应急资源信息,通过演示形象地介绍了整个平台的运转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市安监局夏寒副调研员和市应急中心陪同调研。三农公司、中石油销售公司、中石化翁墩油库、三明中燃城市燃气公司、永林集团三明制胶厂等6家企业参加了观摩演示会。

技术员在操作演示应急信息平台。

技术员在解答企业咨询。

技术员到我局具体指导应急信息资源的录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