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7-12-12 09:25
 

    12月8日,市安监局为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排,市安监局邀请三明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副主任盖军静作题为《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党课。

 

  盖老师从“党的十九大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谱写发展新篇章”两个方面生动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着重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步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几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盖老师不时引用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帮助局干部职工更好理解、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十九大报告就“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谈了个人的思考和体会。局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聆听,不时做着笔记。

  会后,党组书记安监局长马玉华要求局全体干部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自己肩负的神圣职责,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结合安全生产工作,用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治未病,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阶段工作,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为不断续写新时代三明发展的新篇章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