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在沙县开展"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驻点督导
时间:2017-10-24 14:37

    2017年10月23日,市安监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张清华带队赴沙县开展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驻点督导工作,督导组详细了解沙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安全生产巡察、大检查中发现隐患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执行情况等内业资料。

    督导组还抽查了富口镇,对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与正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交叉执法梅列检查组一道检查了中机精冲科技(福建)有限公司、三明傲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明科飞产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沙县虬江乡西郊十五亭采石场,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责令沙县安监局下达限期责令整改书,对沙县虬江乡西郊十五亭采石场责令沙县安监局下达停产停业整顿书。
    督导组要求,沙县要针对安全生产重点和薄弱环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较大风险管控措施,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