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建波深入一线暗访暗查在建铁路施工安全
时间:2017-10-11 16:22

    为确保全市"十九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0月10日下午,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建波带领市铁办、安监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南三龙铁路三明南站施工现场进行暗查暗访。

   在实地查看完基坑、塔吊等作业后,黄建波副市长指出,施工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做好自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一线施工人员要认真负责,严格执行岗位操作规程,确保施工安全。他强调,要针对铁路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难点、敏感点,以及易发群死群伤的部位、区域,按照"责任分工再明确,整治措施再深化,整治力量再加强"的工作要求,立足切实排查整治隐患和严格把控风险点,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保持在建铁路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平稳态势,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