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办对建宁县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明察暗访
时间:2017-10-09 14:51

    10月1日至2日,由省安监局党组成员、省煤监局党委副书记戴文鹏带队的省政府安办暗访组,对建宁县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明察暗访。

    省政府安办暗访组检查了金铙山生态旅游区的安全生产情况,之后,听取了县值班领导、县纪委书记邓军安关于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国庆值班值守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省政府安办暗访组对建宁县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规定、节前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各位副县长分批次带队检查各领域安全生产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反馈了暗访金铙山生态旅游区发现的隐患和问题。 

    建宁县对省政府安办暗访组提出的隐患和问题高度重视。县委带班领导、县委书记郑剑波第一时间作出批示,要求县分管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人立即研究落实,迅速整改到位。县长陈显卿要求有关单位举一反三,抓好整改,确保国庆中秋期间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华伟在10月3日上午组织有关单位负责人研究制定措施,并督促金铙山生态旅游区在10月3日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