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查组来明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09-19 15:27

    9月16日,国务院安委会第6综合督查组到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并召开汇报会。督查组组长、司法部副部长刘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安监局局长、福建煤监局局长郑李亭陪同检查。市委书记杜源生、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红胜参加会议。

    刘志强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的重要意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是为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环境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大检查取得实效的有力抓手,是改进提升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途径。这次综合督查的对象是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重点督查大检查工作责任和措施落实情况,同时抽查部分重点企业,验证政府工作成效,推动大检查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希望三明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自觉接受督查,强化协调配合,严格查处问责,加强舆论宣传,狠抓整改落实,确保督查工作扎实开展、取得成效。

    汇报会后,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查组检查了我市安全生产内页资料,并分成三组,对梅列区、清流县、将乐县开展综合督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