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传达贯彻全省设区市安监局长及产煤设区市煤炭行管部门负责人座谈视频会精神
时间:2017-07-10 16:05

 710日上午,三明市安监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贯彻全省设区市安监局及产煤设区市煤炭行管部门负责人座谈视频会精神。

 市安监局局长马玉华在会上传达了三个方面内容:一是省安监局局长郑李亭讲话主要精神;二是省安监局、福建煤监局分管领导工作部署内容;三是各设区市安全生产工作亮点和值得借鉴的做法。马玉华要求:市安监局各科室和执法支队、应急中心,要认真贯彻省局郑李亭局长在全省设区市安监局及产煤设区市煤炭行管部门负责人座谈视频会讲话精神,将保障厦门会晤和党的十九大等重大活动期间生产安全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局会议部署安排,抓好《意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国务院安委会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大检查、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各项工作、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厦门会晤安保各项工作和安全监管监察队伍建设工作,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经验做法,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安全监管工作成效,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