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安监局组织全市职业健康监管人员赴泉州考察
时间:2017-03-27 11:08

  推进我市职业健康向好发展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省局下达的职业健康基础建设责任目标及重点工作,进一步提职业健康监管人员的依法行政水平和监管能力。近日,三明市安监局组织全市安监局职业健康监管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员27人赴泉州市考察学习

  考察组首先认真听取了泉州市安监局在职业健康监管执法、职业健康技术服务机构监管方面的先进经验介绍,与泉州局探讨交流强化职业健康监管执法工作的途径,观摩具体的操作流程,查看相关档案资料;其次实地参观泉州市路通管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听取企业职业健康管理情况介绍、查看台账、参观生产现场等形式,深入学习当地企业在职业健康管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最后对当地在明开展业务的福建中检康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了解技术服务机构开展业务的具体流程。

  通过考察学习,大家深受启发,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执法程序和监管重点,为进一步做好职业健康监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职安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