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三会一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7-03-17 09:15

  3月14日下午,市安监局举行党员学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玉华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以“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贡献,为全面从严治党树立了新理念,为全面从严治理提出了新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入解析六中全会的基本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马玉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对从严治党的深刻认识,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扬良好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自觉贯彻落实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全面把握共产党员为人民做事的基准和底线,为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课后,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准则》、《条例》基本知识测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