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支队联合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春运联勤联动路面执法统一行动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7-02-22 08:25
  为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我市道路运输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防范交通事故发生,持续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交警支队与市交通执法支队于2月16日联合开展春运联勤联动路面执法统一行动。此次联合执法统一行动恰逢“逢六逢九”全省统一行动,据统计,行动当日全市共出动警力766人次,警车214辆次,共查获交通违法1761起,其中摩托车超员61起、其它车超员27起、货车超载12起、涉牌涉证546起。

  为确保联合执法行动取得成效,交警支队提早部署,与市交通执法支队联合下发《关于开展2017年春运联勤联动路面执法统一行动的通知》,定于2月16日开展春运联勤联动路面执法统一行动。要求各大队认真组织,根据辖区特点合理设置岗点,对联合执法行动进行部署安排,积极联合各县交通执法大队共同参加统一行动。明确行动整治重点为加强对长途客运、旅游包车、面包车、危化品运输车辆、超限运输车辆等5类重点车型的检查,查处货车超限超载、客车超员、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站外上下客等违法行为及客、货运车辆非法营运行为。

  行动期间,由领导亲自带队,依托交警执法站和治超站开展联合执法活动。公安交警大队分管领导积极与各交通执法大队进行沟通协调,亲自带队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路面联合执法统一行动,并邀请当地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跟踪报道,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