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三明日报 时间:2024-01-22 08:59
  1月21日,在收听收看全省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紧接召开全市工作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昕出席。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高度警觉,最大限度减少灾害天气造成的损失。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紧盯最常在路上跑的、最需在户外作业的、最易受气温影响的人、物、事,围绕道路结冰、用电用火等完善应急预案,防止交通安全、火灾、煤气中毒等事故,防止次生灾害。要强化应急准备,加强值班值守,提前科学预置交通、电力通信等抢险救援力量,备齐备足救援物资,一旦出现险情,及时处置。要十分关注困难群体,责任要落实到一线,落实到具体人,让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过节。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把低温灾害防范应对与安全生产各领域工作紧密结合,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精准施策,高效应对,以安全生产“开门稳”助力全市经济发展“开门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