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自然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工作
来源:三明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6-01 18:08

5月31-6月1日,省应急厅救灾与物资保障处二级调研员尤志桂率队到我市调研自然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工作。调研组察看了尤溪县综合应急物资储备库、坂面村自然灾害避灾点,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我市自然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开展情况。市应急局四级调研员夏寒陪同。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自然灾害民生综合保险、自然灾害避灾点建设所做的工作,要求我市继续完善自然灾害保险制度,充分发挥自然灾害保险在风险防范、损失补偿、恢复重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扎实推进自然灾害民生综合保险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救灾物资和自然灾害避灾点管理,加强与市发改(粮储)部门沟通联系,齐心协力做好救灾物资的储备、管理、调运等工作,认真落实自然灾害避灾点主体工作责任,规范管理,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确保有灾时自然灾害避灾点能够迅速启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