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应急局召开2021年度省级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分析会
来源:三明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5-17 08:17
         5月16日,三明市应急局局长马玉华主持召开2021年度省级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分析会,分析考核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狠抓整改落实。各相关科室要以此次考核巡查为契机,针对考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分类梳理、建档立册,抓紧制定各自的整改方案和措施,全面梳理问题,举一反三、查找不足、堵塞漏洞,聚焦重点行业和关键部位,逐条逐项进行整改落实,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二是延伸检查范围。由市安委办牵头,结合本次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年和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对各县(市,区)开展一次全覆盖的检查巡查,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三是健全长效机制各相关科室要精准施策、抓细抓实对照此次检查评分手册,全面排查治理重点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健全非煤矿山、危化、工贸等领域工作制度,形成闭环治理,从根本上消除隐患、解决问题,促进安全生产工作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