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暗查暗访上门普法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09-30 11:05

  新《安全生产法》实施近一个月,为更好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结合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9月2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高荣钢副局长带领危化专家和工作人员赴三元区开展暗查暗访和重大危险源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暗访了三圆化学试剂、盛达化工、三泰化工、金氟科技和三农新材料等5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并向企业发放新《安全生产法》手册。暗访检查中,检查组要求企业要提高认识,新的《安全生产法》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各企业要深入学习新《安全生产法》,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学法、知法、普法、用法,要组织全体员工学法,要根据新《安全生产法》更新调整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要进一步强化和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检查组同时要求,国庆假期将至,各企业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要突出重大危险源安全管控,落实包保责任制;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盛达化工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立即组织公司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对本次暗访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做好国庆节假期的安全生产工作。金氟科技安全生产负责人表示“三明市应急管理局发放新《安全生产法》手册,‘送法上门’,解企业所需,金氟科技将立即组织学习培训,全员普法,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应急准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