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应急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09-02 08:43
         8月27日,三明市应急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市 “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事件应对处置工作》《行政处罚法》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玉华主持会议并对工作进行部署。
  马玉华指出:应急管理局作为市禁毒办成员单位之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应急管理部门要强化源头管控,督促企业做好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的备案工作;要强化流向监管,重点督查检查易制毒化学品流向管理落实情况;要强化监管执法,将易制毒化学品监管列入执法的重点内容之一;要强化部门协作,在日常的监管检查中,对发现的易制毒化学品涉毒问题线索要及时移交公安部门。
  马玉华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大招商招好商”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认真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决扛起发展的政治责任,突出做好“三抓一促”工作,结合市委“三新”活动,以实际行动、高效能力、扎实作风投入“大招商招好商”工作中来。要组建市应急管理局招商工作小组,把招商引资作为检验干部的考场赛场,围绕福建省“六四五”产业新体系和我市“433”现代产业体系,提供制度保障,鼓励全体干部放开手脚干事,为我市“大招商招好商”攻坚战役发光发热,确保取得了较好实效。
  会上,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黄金强同志组织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事件应对处置工作》,市局风险预警和政策法规科负责人组织学习了《行政处罚法》。
  局领导李建华、曾光荣以及全体干部职工约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