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应急局一行到三明市考察交流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1-07-05 09:14
         7月1日,宁德市应急管理局及福安青拓集团相关人员一行6人,到三明市考察交流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实操考试点建设工作。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永安考试点,并与市应急局就考核工作和考试点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永安考试点是三明市历史“三项岗位人员”考试点,2020年省厅印发《福建省应急管理厅办公室关于考试点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系第一批率先按《特种作业安全技术实际操作考试标准》有关规定整改到位并通过并网验收的示范性考试点,考试点负责人陈昌初副校长就 “三项岗位人员”低压实操考试点整改、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现场参观、互动交流、听取汇报,考察组亲身感受到了三明市在特种作业实操考试点建设中的一系列做法,表示对实操考试点建设有了更深认识,今后将继续加强两地市间“三项岗位人员”考核工作相关工作的交流互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