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19-09-18 09:23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按照“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总体要求,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范卫东带领市局特种设备科、沙县市场监管局有关人员,深入沙县海西生态新城和三明动车北站,对三明众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欢乐大世界游乐园、三明市虬城湿地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及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永安车务段等单位进行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检查的重点是大型游乐设施、旅游观光车辆、公共领域电梯的运行管理、日常例行检查、定期维护保养情况,以及使用单位今年以来开展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部署落实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范卫东要求被检查单位要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及时完成问题整改,并组织开展节前隐患自查自纠,严格日常例行检查,做好运行维护记录、档案管理和应急救援响应,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规范开展,全力以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