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监局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6-20 10:13

  根据市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部署,6月16日,市质监局积极配合市政府安委会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组织市局特安科、直属分局、省特检院三明分院人员来到三明万达广场,向现场来往的广大群众发放《特种设备安全法》、电梯、液化气瓶、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材料,并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乘坐电梯、大型游乐设施和使用液化石油气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多份,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阶段,该局还将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和电梯、大型游乐设施、气瓶充装等应急救援演练等活动,并通过手机短信、网络信息报道、广播电视宣传及召开主题讲座等多种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地宣传特种设备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等,同时广泛发动基层特种设备监管网格面向社会公众深入开展宣传咨 询服务,为“安全生产月”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