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通长运公司强化安全形势研判做好“端午节”期间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工作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6-15 11:01
  2018年“端午”小长假期间,群众短途自驾游、走亲访友、聚会聚餐等活动将迎来人流车流出行高峰,辖区道路交通压力增大,极易引发区域性、时段性拥堵,事故多发易发。为确保安全态势持续平稳,闽通公司根据假期交通出行特点,提前研判、及早部署,发布交通安全预警提示,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

  一是针对“端午”“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领导值班制度,强化应急值守和隐患排查工作。二是加强驾驶员行车安全教育及职业道德教育,特别是恶劣天气的安全行车、临水临崖路段的行车安全。三是及时掌握天气情况,对受天气影响通行路段的班线,在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下的坚决停班,并做好旅客宣传疏导工作,防止冒险通行。四是做好客运车辆安全管理工作,尤其加强农村客运、旅游车、公交车、出租车、公务用车的安全管理力度。五是加强安全生产源头管理。做好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管理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