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林业产业发展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8-03-15 10:04
  3月9日,全市林业产业发展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三明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林业产业发展、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通报2017年全市林业安全生产绩效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并颁发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市林业局副局长温国良对 2018年工作强调做好五个抓:一是抓运行稳增长。做好统计服务工作,加强林产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分析,宣传好林业政策,稳住林业发展基本面。二是抓实体促升级。大力实施技改升级,促进企业和产品更新换代,抓好笋竹精深加工示范项目,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三是抓项目增后劲。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产业升级,策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实施林业产业精准招商,提高招商的目的性和实效性;做好重点项目建设跟踪,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四是抓创新提动力。推动林业企业主体创新,依托科技创新提升产业发展动力;抓好国有林场改革工作,促进林业生态文明建设。五是抓平台优服务。办好第十四届林博会,充分利用林博会的服务平台发展林业产业,大力发展林业电子商务,发挥“林品汇”等林业电商平台的作用。同时要做好林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

  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产业股(科)长、安办主任,相关县(市、区)林业总公司主要负责人,市林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