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牵头开展全市硝酸铵复混肥类产品一体化监管相关工作
来源:三明市安监局 时间:2017-11-07 11:23
 

    11月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危险物品“一体化”监管工作改革的意见,市经信委牵头市公安局、农业局、安监局,工商局、质监局,供销社等7个部门召开全市硝酸铵复混肥类物品“一体化”监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市经信委苗雨润副主任主持,会议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和监管任务安排,并部署了重点工作和开展联合督导检查。

联合检查组一行赴三元检查三明市嘉宜农资公司。

查阅相关台账和开展现场检查。

联合检查组一行赴三明市园益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检查。

联合检查组一行赴省农集团三明公司开展检查。

联合检查组一行赴三明中化化肥有限公司开展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重点查看了涉硝酸铵复混肥销售企业是否持有相关许可证件,是否取得国家检测机构出具的抗爆性能检测合格证书并达到抗爆性能指标,向各店主宣传硝酸铵复混肥类物品流入不法分子手中所产生的巨大危害性,督促各销售企业要严格落实购销台账、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及流向制度,建立相应的安全管理制度,做到防事故、防流失、防被盗。同时督促三元区硝酸铵复混肥类物品一体化监管成员单位要对各化肥销售企业的名称、地址、法人、许可证和销售硝酸铵等相关情况,逐一进行登记造册,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