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应急管理局关于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挂牌督办的函
来源:三明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5-25 16:46

三明市应急管理局关于

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挂牌督办的函

 

大田县广福矿业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4日,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组织的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异地监察中,发现你公司下坑铁矿6号矿井存在1条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根据《三明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三明市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办法〉的通知》(明安委〔2019〕2号),经研究,决定对你公司相关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治理工作实行挂牌督办。

一、重大隐患内容

井下风质、风量达不到行业标准。

二、整改期限

    2022年5月31日前。

三、督办要求

    你公司应当立即组织制定并实施事故隐患治理方案,加快隐患治理,尽快消除事故隐患,严防治理过程发生事故。

四、协调督办单位

(一)请大田县应急管理局督促企业抓紧制定重大隐患整改治理方案,明确责任、措施、资金、进度和预案,加强隐患治理跟踪督导协调,并在2022年5月26日之前将治理方案上报至市应急局。

(二)重大隐患整改合格后,请企业组织专业技术力量进行评估并出具重大隐患整改评估报告,无条件的可请中介机构组织隐患整改评估。

(三)隐患治理完成后,由大田县应急管理局进行现场核查验收,并及时向市应急局书面反馈。

联系人:傅树增,电话:8293162,邮箱:smsksk@126.com。

三明市应急管理局

202252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