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明市“十四五”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专项规划》承担单位评审结果的公告
来源:三明应急局 时间:2020-10-19 10:00

  

  202010月16日上午,我局组织评审人员对福建省海西安全生产信息中心福建省劳动保护科学技术协会福建中安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福州大学等申报单位进行现场评审,得分排名从第一至第四分别为福州大学福建省劳动保护科学技术协会福建省海西安全生产信息中心福建中安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根据有关规定,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任何单位和群众如对公示的评审结果有异议,于公示结束之日前提出。对反映的情况或问题,我局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予以核查。若对公示无异议,我局将按照规定程序确定中标单位。

  联系人:陈华森;联系电话:8224347。地址:三明市政府五楼市应急局办公室。


   

  

                                                                                             三明市应急管理局

                                                                                              202010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