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公示
时间:2017-06-19 10:43

 

现将省政府安委会对我市实行挂牌督办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的予以公示。请相关部门和单位抓紧制定重大隐患整改治理方案,明确责任、措施、资金、进度和预案,加快整改治理进度,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并于20171130日前完成整改治理。

(一)福建三钢(集团)三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部分控制室(操作室)在爆炸危险区域内,爆炸危险场所内部分电气设备非防爆,存在重大事故隐患。

(二)永安智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5个压缩机操作室、1个甲醇合成(分析)操作室及9个非防爆压缩机电机在防爆区域内,存在重大事故隐患。

(三)尤溪县侠天下景区旅游排筏为“三无”产品,不符合安全运营条件;玻璃索桥未履行“三同时”(新建、改建、扩建的建设项目安全生产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生产和使用)规定,存在重大事故隐患。

 

                                                        三明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

                                                               201761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