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 备注/文号:
  • 发布机构:
  • 公文生成日期: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三明市安监局政务公开反馈制度
来源: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4-10-28 10:12

  

  政务公开反馈制度

  三明市安监局

  

  为更好地推进全局政务公开工作,确保党务政务公开取得实效,制订本制度。

    一、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委政务公开意见和建议的收集和反馈工作。

    二、征集意见和反馈的形式、方法

  1.设立意见箱和热线电话,广泛征求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政务公开的意见和建议。

  2.通过政务通报会、新闻媒介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反馈。 

  三、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应当经常性地收集对局政务公开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向局有关职能科室反馈,对重要的意见和建议,必须及时向有关局领导报告。

    四、局有关职能科室对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必须认真研究处理,并及时向有关局领导报告。

    五、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处理结果,应以适当形式公开答复。对署真实姓名的党员、群众,由分管局领导带队当面答复,并进一步听取意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