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SM00510-12-2023-00028
  • 备注/文号: 明应急函〔2023〕102号
  • 发布机构: 三明市应急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 2023-09-11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有效
  • 有效性:失效
  • 有效性:废止
三明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对福建华普树脂有限公司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挂牌督办的函
来源:三明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9-11 18:02

福建华普树脂有限公司:

  9月7日,三明市应急管理局对福建华普树脂有限公司结合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治理2023行动开展执法检查,发现你公司存在1条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根据《三明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三明市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办法〉的通知》(明安委〔2019〕2号),经研究,决定对你公司相关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治理工作实行挂牌督办。

  一、重大隐患描述

  甲类车间二楼爆炸危险区域范围内的西南侧工具间内变频器、风机和控制柜及东南侧灯和开关不属于防爆电器设备。

  二、整改期限

  2023年9月20日前。

  三、督办要求

  你公司应当立即组织制定并实施事故隐患治理方案,于2023年9月11日前把治理方案上报至市应急局,加快隐患治理,尽快消除事故隐患,严防治理过程发生事故。

  四、协调督办单位

  (一)请尤溪县应急管理局督促指导企业抓紧制定重大隐患整改治理方案,明确责任、措施、资金、进度和预案,加强隐患治理跟踪督导协调。

  (二)重大隐患整改合格后,请企业组织专业技术力量进行评估并出具重大隐患整改评估报告。

  (三)隐患治理完成后,及时向我局书面反馈,我局将组织验收,按程序核销。

  联系人:陈华燏,电话:0598-8216389,邮箱:smajjwh@163.com。

  三明市应急管理局

2023年9月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